春梦岩今天又被催更了吗

杂食党,腐女,Q号1940573957

璐菲脾气大改

#女性化路飞,请避雷。

#脾气改成温柔和贤惠的。(还是有一点暴躁。)

等璐菲应付完记者和母亲后,赤犬问璐菲,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璐菲很奇怪的问“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,这位先生我不认识你。”

赤犬恍惚一下,突然觉得可能璐菲失忆了,或者是被她的母亲创世神改了记忆。可现实就是,璐菲真的失忆了,而她的一半灵魂也不知道在哪。

她的母亲创世神,五年来找遍世界各地也没有找到璐菲的灵魂。直到有一天有一个人来跟她讲。好像璐菲的灵魂在一个被封闭的禁忌之地。

可她去过世界许多的禁忌之地,也没有找到璐菲那一半缺失的灵魂。创世神觉得他可能在骗人,就问“为什么呀?我已经找过无数的禁忌之地了,还是没有找到过。”

那个人对着创世神说。这是一个秘密,你要让你自己的女儿自己去寻找她的灵魂。璐菲摔下云朵,那不是巧合,那只是啊。创世神设的一个陷阱,故意让璐菲踩上去,并让她寻找自己的另一半灵魂。

可一年来女儿不仅没有找到自己另一半的灵魂,还遇见了自己的熟人,这样创世神非常头痛。

而且女儿还带回来一群凡人。而且都是男的,只有个别是女的,而且在下界还认了许多干爹干妈。

而那四个都是下界有名的四皇。里面居然还有女儿的熟人香克斯,幸好女儿下去时戴的面具没有摘掉,要不然可能就会被香克斯认出来啦。

等下跟我要去上网课了。哎,漏了这么多天等更新真的不能原谅自己等下我还会更的。

但感冒真的很难受啊!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